强!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正式入列河北省法院破产案件管理人名册

作者:  浏览量:2123  发布时间: 2016-09-01 23:07:26  河北高院,河北省,律师事务所,管理人,委员会,破产管理人 渤海明达
 

QQ截图20160901225953

 

201691日,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发布《关于河北省法院破产案件管理人名册的公告 》,明达所强势入列河北省法院破产案件管理人名册!

据了解,为了保障全省法院企业破产案件的审判质效,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特别编制了《河北省法院破产案件管理人名册》。名册是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企业破产案件指定管理人的规定》,河北高院及全省各中院成立编制管理人名册评审委员会,按照统一评分标准,对申请入册的社会中介机构及个人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了量化打分,按照申请人得分情况形成的初审名册进行公示的。公示期满,明达所强势入列!

这也就意味着,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又多了一项业务资质,这不仅是明达所业务开拓的一项新成果,也必将成为秦皇岛地区乃至全省破产企业的一大福祉。相信,明达所的律师团队会以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满意,取得多赢的法律和社会效果。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