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爆!听31年法律经验的资深律师分享执业经验!

作者:  浏览量:1347  发布时间: 2016-08-12 22:33:11  
 

QQ图片20160812220508

 

2016812日下午两点半,明达讲坛8月课堂准时开讲。本次主讲人是具有31年法律工作经验的资深律师张海鸿律师。

据了解,张海鸿律师早年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毕业后即从事法律工作,经历了从国家律师到社会律师的各个转型阶段,亲身体会到了我国律师行业的种种变迁,执业经验堪称元老级。不必亲赴课堂,仅是听听消息就会燃爆,何况,明达所的各位年轻律师还现场倾听了呢。

张海鸿律师对明达所的同仁们倾心竭力,将自己的执业经验分享给了大家,如案前怎么接待当事人,案中怎么为当事人服务,怎么和法官沟通,在庭审中应该注意些什么等等,张律师分享得毫无保留,年轻律师们学习得也是融会贯通。

整个下午,明达讲坛学习氛围浓厚,一片其乐融融。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