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辩护人》之精神——渤海明达所铿锵韩国行

作者:DUXCMS  浏览量:1892  发布时间: 2014-10-14 10:37:16  韩国电影,河北省,律师事务所,辩护人,韩国的
 

作为河北省优秀律师事务所之一的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一直以来不仅强调律师执业的规范化、专业化和合法化,同时也很关注借鉴吸收其他法律人的法律经验和业务技能,注重培养和提高所内律师的专业精神和法律素养。伴随着韩国电影《辩护人》的震撼来袭,体验一下韩国的法律精神和人文环境,就成了明达所律师们头脑中急切想了解的一个念想。

2014825日至829日,渤海明达所切实地履行了一次铿锵的韩国之行,不仅仅只为体验异域风情,更为感受一下大韩民族的法律精神。

这也是渤海明达律师所成立以来的第一次集体异国之旅。在韩国的几天里,明达所的律师们参观了韩国首都首尔、清溪川广场、清瓦台、景福宫、济州岛,深深为韩国人的环境意识和人文素质所折服。正如《辩护人》中的宋佑硕所体现出来的那样,观光的人们往往很容易就能够在韩国人的日常生活中发现他们的民族精神、人文精神和法律意识。

韩国一行,作为法律人,相较于韩国的“辩护人”来说,明达所的律师们更加懂得:“努力过,始终会有结果。世界和人,始终会因为你的努力而有那么一点点的不一样。”

套用羽戈的一段话作为结尾:如果你是法律人,一定要去看《辩护人》,不论你是律师,是法官,是检察官,是警察,是最普通的法务人员,你会在电影当中找到自己,并在现实当中找到方向。如果你不是法律人,希望你去看《辩护人》,不论你是父亲,是母亲,是丈夫,是妻子,是儿女,当你的身边出现了宋佑硕式的律师,请理解他,支持他,善待他。

总之,渤海明达所的韩国之行,很嗨!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