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相携登长城 明达所展望美好明天

作者:  浏览量:1662  发布时间: 2014-01-13 13:47:41  

岁末相携登长城 明达所展望美好明天

每年岁末,渤海明达所都会有一次集体活动,大家欢聚一堂,笑谈过去,展望未来。这是明达所成立以来一直不曾改变的传统,也是明达所区别于其他律师事务所的温情文化。每年的若干次集体出游和年末的岁月感怀,都是作为法律人在冰冷的法律之外的同事之情、伙伴之谊。

今年年底,明达所选择了集体出游的方式所里律师们各个拖家带口携小家入大家,亲近董家口,女性长城走健、养生、环保的展望美好明天路线,爬山、找宝、吃烤羊!此次大家集体出游,因了前期大美女、大帅哥的细致准备,因了几个小美女、小帅哥的欣喜加入,同仁们在家属、孩子的欢乐声中告别昨天,登长城,望远山,庆祝新一年的到来!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