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中秋节畅游台湾

作者: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  浏览量:2700  发布时间: 2013-10-25 10:36:27  律师事务所,台湾游,渤海
 

                     --2013年9月18日-26日台湾游


 174258


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是个大家庭,每年所里都要组织一两次出游,一为缓解工作疲劳,二为大家沟通感情交流思想。但凡到了所里的,其乐融融是每一个来访者的第一感觉。

2013919日早晨6点,所里的律师带上各自家属,一行人浩浩荡荡坐上大巴赶赴天津,开始了直飞台湾的环岛八日游。19日晚抵达台湾花莲时,由于天兔台风的天然魅力,十五的月亮没有露面。但这丝毫没有阻碍大家快乐的心情,20日时便沿途北上了。

接下来的几日里大家分别观看了野柳地质公园、国父纪念馆、101大厦、自由广场、日月潭、阿里山等景区,见到了两三千年的神树,见识了中国传统文化在台湾的深入继承与发展,每个人都很为台湾人民的勤劳善良、忠厚礼信而感动。夜市是好吃人的天堂,可以在那儿吃到暴……大家品尝了章鱼小丸子、好大鸡排、蚵煎仔、蚵煎包、大肠套小肠,啜饮了木瓜牛奶等醇美饮料。当然,在台湾,水果也是一绝,释迦、芭乐、百香果、红瓤火龙果、大芒果、牛奶凤梨等,发到微信上的照片可以让内地的友人们直吞口水。

还有最美太平洋,美得简直让人无法用语言描述。看过以后方觉得,以往看海不过小儿科,海怎么能和大洋比,那浪,那风,那石,真的是洋洋大观!此外,台湾还有我们大陆不敢比拟的人文服务:所有的服务都能做到体贴入微,无论是餐厅、宾馆,还是导游、司机。公共厕所无异味,干净整洁。入住宾馆整洁得让人直如在家,宾至如归不在话下。早晨起来还房卡不必等待检查,台湾人相信你住过的房间不会有破、有丢现象的发生。车行路上,绝无半点喇叭声,因为没人摁喇叭。乘坐的大巴宽敞舒适,玻璃一尘不染,座位干净整洁,即使坐一天也不觉得累,卫生条件极好。

当然,台湾八天,天兔台风也追了我们两三天,在我们一行人再返花莲回飞天津时,天兔才终于偃旗息鼓折腾作罢。台湾行,圆满得嗨暴,乘风而飞,明达律师所一行于926日平安而归。

                                     74329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