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鸿

姓名 性别 出生日期 党派 职称 学历及专业 首次职业时间 单位
张海鸿 1963年11月 九三学社 二级律师 本科、法律 1985年9月 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



 
       1985年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本科生院,取得法学学士学位。毕业后分别在秦皇岛市对外经济律师事务所、河北时代律师事务所、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从事律师职业,现执业于渤海明达律师事务所。
    执业二十四年以来,办理刑事、经济、民事案件近两千件,其承办的一些案件在全市乃至全省都有较大影响。张律师凭借着过硬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取得了良好的诉讼效果,受到委托人的高度评价。张海鸿律师从业以来,前后担任近五十余家大中型企业及民营企业的法律顾问,受到顾问单位的一致好评。
    对工作任劳任怨、踏实肯干,平时还注意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业务素质,是我市唯一获得司法部、中国证监会颁发的“律师从事证券业务资格”的律师。
    在执业过程中始终坚持社会效益第一,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如"送法下乡"、"送法下企",为秦皇岛港务局、耀华、城建、学校、部队、金融单位讲授法律知识近1000课时,受到秦皇岛市普法办公室的好评。
    在执业过程中一贯恪守职业规范,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连续多年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优秀律师,并被评选为河北省优秀辩护律师、河北省律师协会刑事业务委员会委员,受省政府记功表彰一次。 
  电话:13313341111    7639889(办)

张海鸿



 

2003年度被评为秦皇岛市优秀律师

 

 




 

 

 




年度 诚信等级 年度 诚信等级
A B C A B C
 2002   AA         2007   AA       
说明 律师诚信档案自2002年11月14日起正式启用,每五年评定一次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