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款合同纠纷

作者:  浏览量:1729  发布时间: 2013-09-10 09:53:11  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案情介绍,借款人

案情介绍:

原、被告系业务合作关系,2008年5月8日,被告称其资金困难,请求原告为其提供帮助,原告考虑到双方的关系一直很好,就同意向被告出借现金134500元,并以宁陵县XX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作为共同借款人,当时原、被告口头约定,原告可随时要求被告偿还该笔借款,被告不得拒绝。2009年2月份原告因资金紧张,要求被告归还借款,被告以无款为由未予及时归还,后原告又向二被告多次催要欠款,被告以欠条公章为原告私自加盖为由一直拒绝支付,原告无奈之下找到本律师,问询解决问题的办法。

 

案情分析:

本律师在接到委托后,通过对本案认真仔细的研究后发现:欠条加盖印章时原、被告均在场,被告并无加盖印章时存在胁迫、利诱情形的证据,加盖印章后,被告又在欠条上写上“宁陵县XX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的字样”,应认定为是被告对加盖印章事实的认可。

 

审判结果:

一、二被告于本判决书生效后七日内归还原告借款134500元。
二、二被告负连带还款责任。

 

法律依据:

《民法通则》第八十四条、第八十七条,《合同法》第二百零六条。

相关文章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290号5楼  电话:0335-7639881  传真:0335-7639909

技术支持:易讯网络